中文| EN

2022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闭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2:04

2022年6月28日-29日,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20多名优秀大学生与生医工学院如期相约云上,共筑南医梦。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覆盖了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奖助体系、国际交流、就业分享以及系列学术讲座。

28日,学院冯前进院长,张煜副院长,各方向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全体营员共聚云端。张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营员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平台,并鼓励营员们“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期待来年羊城金桂飘香之际与营员们相见南医。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我院组织各方向导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面试交流,包括图像分析与处理、医学成像科学、肿瘤放射物理、生物材料方向。

29日,我院组织优秀学长与营员们线上交流。19级研究生钟升洲分享了自己在推免阶段如何抉择的心路历程、入学生涯规划上的心得;22级即将入学的博士生张逸文则根据自身的科研经历,着重介绍了自己参加各类科研竞赛的经验;19级研究生陆琪琪则分享了自己对于广州和学校各方面的感受,尤其是结合今年毕业师兄就业去向,分享了实习与就业的心得。

科研办高杨老师则就研究生培养总体情况、奖助体系、出国交流等做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并对营员们提出的关于方向选择,研究生涯规划等疑问给出中肯建议。夏令营期间,我院还通过B站公众号给营员们推送了各方向导师的学术讲座、科研介绍。经过为期两天的综合考察,共10名优秀大学生荣获“优秀营员”称号。相关名单在学院官网公布。

两日虽短,倾盖如故。学院在夏令营期间用最真诚的心意、最优秀的师资为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优秀本科生准备了丰富的学术和交流活动,并祝福营员们云程发轫、干霄凌云,期待明年相聚南医!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