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刘迎军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30 16:22:07

  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再创佳绩,共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广东省一等奖2项、广东省二等奖5项,广东省三等奖5项。

  医工学院获国家一等奖的队伍分别是辜承慰老师指导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吴林芝、斯文彬、陈泽飞云组。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教育部高教司直接主办的三大赛事之一,是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比赛,至今已举办了26届。今年参赛人数再创新高,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医工学院数理系从2003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至今取得国家一等奖5项、国家二等奖13项、广东省一等奖29项,并围绕该赛事展开一系列活动,包括公共选修课、数学讲座、数学趣味竞赛、数学建模校赛等,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课外科研活动开展,也使数学教学更加生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