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新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与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20 11:54:34


2017年12月18-1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了3场新聘兼职辅导员与研究生见面会,旨在促进新进教师与学生的认识,增进沟通,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此次见面会邀请到了学院负责学生思政工作的王婉君副书记参加,会上王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教书育人,德育为先”,同学们不仅要抓好专业学习,也要加强思政学习,学习学校研究生管理规定等。第二、遵纪守法,切不可做违纪违法之事。第三、提高自身素养,要做到按道德规范约束自己,与同学友好相处,为集体贡献力量。做好榜样,带动医工学院的本科生积极向上。


12522

王婉君副书记与2015级研究生交流


1A835

2016级见面会


12276

2017级见面会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童洁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并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情况,与同学们聊工作,聊学习,聊实验安全人身安全等。

至此,新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与研究生的见面会圆满落幕,期待老师与学生们的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