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3-23 21:04:58



2018321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总结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书记、学工办主任谢耿老师、辅导员蔡英老师与潘雅老师,以及大三的主席团,各部门的部长团与2017级全体干事。

总结大会初始,七位部长分别对各部门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大致总结,并规划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展望医工学生会的未来。两位17级干事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进入学生会后的收获与感想,提出了学生会全体干事应保持热情、不忘初心地对待工作。

随后,两位执行副主席发言提出应将个人与团体结合到一起,完善个人的同时也努力让团体变得更优秀。执行主席向婷强调了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提出开展活动让学习生活多姿多彩;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跟进国家、学校的动态,举行活动不再局限于医工,将医工的风采展现给全校;内练素质,外塑形象,以负责任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项围绕学生展开的活动。

颁奖环节,王婉君副书记为17级的优秀干事们颁发优秀干事奖,获奖的同学们在上学期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并得到部长们的认可,也激励其他同学更加努力。接着王副书记上台发言对医工学生会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给与了学生会厚望。

大会的尾声,全体起立合唱会歌《背着脚印》,在歌声中,学生会全体成员仿佛看到迎新时懵懂的自己,在医工过去的一年中一步步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