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新时代新青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微电影大赛

作者:郭嘉玮、陈德朗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4-23 11:03:17

2019418号晚7点,“新时代育新青年,新青年昭新时代”主题微电影大赛在春华堂5202教室顺利举行。该次活动由南方医科大学共青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社会实践部、外联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个部门联合举办。大赛邀请了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李彦秋,学生会副主席梁少琪和团委青年工作部部长任柯翰作为评委出席。20172018级共计两百多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分为作品展演、短片演绎和评分颁奖三部分。比赛在主持人连俊鹏和陈雅兰富含激情的声音中拉开序幕。在作品展演中,参赛作品对大赛主题的优质演绎,让在场观众激情高涨,或笑声连连,或叹息阵阵,各位评委也认真观看评价。在欣赏各班微电影作品之余,现场进行了短片演绎环节,演绎的是周星驰喜剧之王中的经典片段,由李梦尧老师和同学一同演绎,赢得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精彩的影片观赏环节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完成。经过在场五位评委的打分,网络客户端的投票竞争中,最终由20185班揽获桂冠,20182班及2017级影像工程获得二等奖,20184班,2018级本硕连续培养及2017级医学物理师获得三等奖。最佳男女演员分别授予20185班周瑞龙和2017级影像工程的李绮琦两位同学,最佳编剧则是由2017级医学物理师的陈溢煌同学收入囊中。大赛在笑声和掌声中画上了句号。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