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2019年度问鼎杯赛事圆满结束

作者:利伟东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0:34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问鼎杯”篮球比赛。每支球队由一个班级或多个班级联合组成,几乎聚集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一和大二的所有篮球精英。球员们以出色的技术和饱满的热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震撼人心的比赛。

2019416日问鼎杯开幕式打响,物理师以72:55战胜医工四班队,而女生说的都队以56:28的得分比赢下了医工5班队,为整个系列赛的展开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424日小组赛收官,非常六+一队,物理师队,影信联盟队和戎戍戌戊队分别凭借着小组赛中展现的优秀实力出线,迎来了半决赛的对决。

426日,问鼎杯半决赛打响,由非常六+一队迎战戎戍戌戊队,经过了异常焦灼的对抗后,戎戍戌戊队以68:42赢下了比赛。而另一边物理师队阵影信联盟队则在攻守交换中,由影信联盟队以38:33取得了胜利。两队晋级决赛!

20194291730,“问鼎杯”总决赛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由影信联盟(大二影像、医信合队)对阵戎戍戌戊(大二仪检、电子、本硕合队)。双方队员整合队列,以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比赛开始,双方斗得旗鼓相当,你争我抢,互相拦下了彼此的一次又一次进攻。影信联盟方面,由3号球员霍耀和13号球员白求顺带队进攻,队伍里配合得行云流水;戎戍戌戊这边则由11号球员许志伟和33号球员欧嘉志领衔,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巧妙的配合得分。比赛一时间僵持不下,两边的分差拉得极近,队员们都不敢有丝毫大意,绝不给对手可乘之机。在场下,观众们更是看得聚精会神,每一次进球伴随的都是一次热烈的掌声。中场休息阶段,医工舞队还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令观众们大饱眼福。

最终,一声哨响,“问鼎杯”总决赛落下了帷幕,比分最终定格在31:30,影信联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戎戍戌戊。

颁奖典礼结束,2019年度“问鼎杯”篮球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它向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篮球的魅力,也促进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此外,球员们勇于奋斗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更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相信在明年,“问鼎杯”会办得更加出色,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