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迎国庆| 2018级医工专业开展“新中国华诞7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1:15

  

  9月29日中午12:00,辅导员李梦尧老师在春华堂为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新中国华诞7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看新中国70年巨变,迎新中国70年华诞。

  

C06E


  班会上,辅导员李梦尧老师为同学们历数了这70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变:
  讲到九年义务制教育的普及,文盲率从80%降至4%;
  讲到基础建设如蛛网一般在中国大地蔓延开来;

  讲到我们现在所处的和平安逸的生活的来之不易,离不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日夜庇护——正应了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行。”

  接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杰同学为即将到来的70周年国庆致辞,表达了对中国70年来巨变的祝福与赞美,强调了吾辈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时准备为建设新中国贡献力量。

  

CBDA


  随后18、19级同学为大家带来朗诵《献给亲爱的新中国》,他们声音慷慨激昂,震撼人心,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厚重感,也相信我们伟大的新中国必将雄立在世界的东方!

  

B997


  18级同学还为新中国70周年国庆献上了一曲赞歌《走向复兴》,他们的男声浑厚有力,女声高昂嘹亮,唱出了中国自豪,唱出了中国骄傲,唱出了我们对新中国最美好的祝福,而这一切与他们从暑假开始默默坚持地排练所付出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是分不开的。

  

1854D


  最后由主持人毛钇骁带头,辅导员李梦尧老师和全体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集体庄严宣誓,必将奋游在时代浪潮的前头,为中国的富强发展不懈努力!

  

1146D

主题教育班会,看新中国70年巨变,迎新中国70年华诞。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