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求知探索,未来可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与学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3-26 14:33:11

3月24日晚7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兼职辅导员见面活动,田野、李艳、王玲、蔡柳等四位老师专程乘车从校本部到顺德校区,与期待已久的同学们见面,为2020级的学子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兼职辅导员们为众多同学在专业分流方向上的疑惑,作出了专业的解答,尤其对于新增专业分流方向——生物材料方向的讲解,让大家对生物材料这个专业方向有更为深入地了解,同时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研究方向,对自身发展有更清晰的认知。此外,在导师对学术研究和技术方面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感兴趣的专业知识与研究成果,拓宽了眼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科研道路中摸索出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启发同学们认识到打好理论基础的重要性,在大学期间打下坚实的基础,无论以后在哪一个领域发展,有着过硬的技术本领的人总能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同时老师们也劝勉同学们: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不断探索自己的方向与道路。珍惜国家给予我们的优越条件和对科研人才大力支持和培养的政策,把握时代的机遇,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