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刘育薇、梁琦、胡浩然、范德平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1-06 19:04:21

近日,为总结我院工作,表彰我院过去一年中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顺德校区学术会议厅举行了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学院学工办主任谢耿以及全体辅导员。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谢耿代表我院学工办进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报告,从多层级、多方面、多角度地总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我院认真落实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上级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包括参观广东省档案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电影、微党课比赛、参观改革开放展、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我与南医大的故事”征文、假期社会实践、核酸检测志愿者、建校庆典等。在优良作风养成方面,我院积极开展学业互助计划、晚熄灯计划、学霸访谈录、学习经验交流会、聘任兼职辅导员、文体比赛、劳动教育、参观医疗器械科普基地等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外,报告中还进一步指出2021年来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对学院未来的展望和计划。

大会第二项,由王婉君副书记为2021年度优秀学生颁奖。此次表彰大会中,分为学习之星、干部之星、实践之星、文体之星、学术之星,共表彰76人,包括201824人,201926人,202026人。其中,优秀学生代表张闻琪、胡潮滨、严润铎、葛琳琪分享大学学习、学生干部和学术竞赛经验,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多层面的感悟。

最后,由王婉君副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对受表彰同学提出大力表扬,并提出榜样就在同学们的身边,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看齐,一起携手共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