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召开2023年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潘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17 10:53:43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2023116日下午,医工学院院长冯前进带领党政办主任毛晓鸿,学工办辅导员潘雅、谢辉荣慰问春节期间的留校学生,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伊始,潘雅为留校学生介绍2023年广州各区新年花市、灯会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感受传统广府文化,迎接癸卯兔年。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共同交流家乡的春节习俗,气氛活跃热烈。


最后,冯前进院长代表学院送上兔年祝福,了解每位同学的近期状况与生活上的需要,并叮嘱大家假期科研要注意实验室安全,也要劳逸结合,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同学们对学院的新春慰问感到惊喜交集,也对学院和老师们表示了诚挚感谢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