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开展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见习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1 09:29:07

2023年5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前往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开展见习活动。


首先,参观人员前往会议室召开深入交流学习座谈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技师长兼副主任治疗师迟锋向同学们展示了放疗中心的组织架构,科室服务能力和科室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随后,放疗科技术组副组长兼副主任治疗师姜晓勃,放疗科技术组副组长兼主管治疗师何晓华及南方医科大学毕业的师兄们与同学们就实习就业进行了答疑交流。最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参观放疗中心,认识放疗科设施,观察治疗过程。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各科室老师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亲身接触各种放疗设备,在实践中验证、巩固和深化已学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知识,不仅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同时此次见习活动的举办也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合作交流,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