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王翔 93级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5-02 16:13:12



王翔,系1993级影像诊断本科学员,1998年毕业分配至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超声诊断科工作至今。现为大坪医院超声诊断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作为我系首届影像诊断专业学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熟悉专业知识,了解前沿动态,专注本职工作,长期从事心脏、血管、产科、腹部、小器官超声诊断及超声介入等临床工作, 2016年度被评为重庆市优秀青年超声医生。      

多次赴贵州、西藏等偏远地区开展“爱助童心”先心病筛查活动,赴基层部队开展技术帮带,展示我“医工人”的风采。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