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冯志成 10级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4-12-01 04:07:13

冯志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0级医学仪器检测专业。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刻苦,并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曾加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并担任2010级学生会主席。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并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组织策划了如感恩节晚会,新人杯篮球赛等多项学生活动。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2014年毕业后,就职于西门子(深圳)磁共振有限公司,担任工艺工程师,负责磁共振机柜的生产技术指导以及项目流程管理。并于2016年推举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友会2010级理事。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