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陈小萍 08级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5-02-03 04:06:45

陈小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2届毕业生,于同年进入国内光电医疗领先品牌——南北电子担任总经理助理,2013年派驻厦门负责福建市场,2014年由于业绩突出升迁为华东大区经理,完成该年度公司销售总额60%

20153月她创办厦门恩医医疗,于同年9月完成A轮融资;专注于康复工程(矫形器)领域,让有效的康复产品服务患者是每个恩医人的出发点。

2016年公司创立自己的矫形器设计定制部门,并同期开办产学合作,成为厦门医学院实训基地;公司目前是国际一线品牌川村(日本)、ottobock(德国)、奥索(美国)深度技术合作伙伴;志在成为闽南康复工程领头企业!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