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关于2019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6:40

 各单位:

   2019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于2018年11月份正式启动,现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的毕业论文(设计)课题254项向2019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全面开放,具体要求如下:


1. 2019届毕业生可登录个人教务系统选择各自感兴趣的课题并与指导老师联系确认,学生选题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18:00至2018年11月28日18:00。


2. 选题期间请各位老师在个人教务系统中确认选题学生。


3. 各单位必须要在学生选题后1周内,组织本单位教师和选题学生进行见面(时间和地点提前1天报送学院教学办)。


4. 各单位领导要对本单位负责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包括指导教师确定情况)做出说明,指导教师要向选题学生详细说明课题的研究内容、考核要求和完成时间安排等情况,由各单位教学秘书记录见面会的详细情况并形成书面报告报送学院教学办存档。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2019届毕业设计题目汇总表.xls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