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关于发布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4:37

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前身是医学图像处理(全军)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92年,依托单位为南方医科大学,并于2005年11月23日经省科技厅批准成为广东省重点实验室。从事医学成像与分析研究工作,是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授予点。现任实验室主任为冯前进教授,学术带头人为陈武凡教授。


为促进实验室对外开放与交流,现面向国内外大专院校、医院和科研单位发布2018-2020年度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并将有关申请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具备博士学位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国内外科研工作人员。

2.申请者应仔细阅读并按照申请指南要求,认真撰写申请书。申请指南及申请书见附件。

3.申请者须在2019年41日前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一式3份,经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寄回重点实验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本发送至260144776@qq.com

详见申请指南。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申请。

联系人:彭利红

 话:020-62789343

E-mail: 260144776@qq.com

 址:广东省广州白云区同和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510515


 关于发布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 -2019.docx

 附件2 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