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2:18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的启动工作,现向我院有关单位征集2020年度申报指南建议。

  一、总体要求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面向科学前沿和我省需求,以应用需求目标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凝练重大科学问题,鼓励和培育具有原创性、自主可控的仪器设备研制开发,为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手段和工具。

  二、征集内容

  对我省科学研究、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具有关键作用的高端科研仪器设备的成套设备或关键零部件的研制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议。

  支持省内及粤港澳大湾区有关科研单位对标国内外一流技术和产品标准,瞄准核心关键技术和卡脖子技术,提出重大科学仪器研究方向和项目建议。

  鼓励省外已经承担各类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项目的科研单位,凝练符合广东省科学研究、重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的项目成果来粤进一步深化研究开发或进行产业化。

  三、报送要求

  (一) 我单位原则上推荐指南建议1~2项。

  (二) 请于2020年1月7日24:00前提供指南建议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

  (三) 联系人:高杨 bmekyb@163.com

附件: 2020重大科学仪器设备指南建议表.doc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0.1.3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