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31 08:36:11

为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协作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53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各系所中心共5支代表队近五十名教职员工参赛,比赛设置了两手两脚接力、架设浮桥、托球跑接力、钓鱼接力、车轮滚滚、投篮大赛 、动力火车等7个项目。运动会比赛项目众多,极大地考验了教职工的配合默契程度,赛场上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极其热烈,比赛亦具有极大的趣味性,不时引起阵阵欢笑声。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获得第一名;信息所与生物材料中心联队获得第二名;检测中心与检测公司联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既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给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今后,大家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去。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