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5 17:52:22

    为营造团结协作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师生的沟通交流,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11月25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各系所中心及学生联队共8支代表队近百名师生参赛,比赛设置了共襄盛举、快乐投球、虫虫特工队、枕头大战4个项目。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单位的教职工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场上相互鼓励,场下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信息研究所与学生联队获得第一名;电子技术系与医疗仪器研究所联队获得第二名;数学物理系与学生联队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让师生在竞技中体验了快乐,在协作中增进了友谊,为大家提供了“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今后,大家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去。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