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广州市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专题和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珠江科技新星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05-23 13:42:5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部分立项权下放试点方案》文件精神,我校被列为首批试点单位。按照试点方案要求,广州市科学研究计划的一般项目专题和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的珠江科技新星专题将由学校组织评审。为此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项目申报方案,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项目,各二级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并择优遴选,按学校分配指标数推荐优秀的项目到学校参加评审。

二、申报条件

(一)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题

本专题除应符合《通知》中的申报基本条件和申报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 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 项目组成员中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下同)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应不低于30%。

3. 作为项目负责人,3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应不低于30%。

(二)珠江科技新星专题

本专题申报应符合《通知》中的申报基本条件和申报要求,不受通知中“三(一)申报限制”第4、5条限制。此外还需符合以下要求:

1.连续在广州地区全职工作两年以上(截至2017年7月)。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事业单位申报人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

3.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事业单位申报人应当参与过国家、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或是授权发明专利的发明人。

4.本专题限项申报要求如下:①已成为博士生导师的人员,或自申报起三年内准备出国一年以上的人员不纳入申报范围。②已立项项目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

三、学校时间安排:

(一)2017年5月22日9:00,申报人员网上申报开始。

(二)2017年6月11日下午5:00前,级单位网上申报截止;各二级单位按照市科创委要求进行形式审查。

(三)2017年7月11日下午5:00前,组织单位网上提交材料截止;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单位组织遴选出的项目进行会议评审,评审结果在学校科技处网页进行公示。

2017年7月17日下午5:00前,各二级单位将通过学校组织评审的项目,按照市科创委要求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含申请书和附件材料,盖章、签名、电话、日期等需齐全,市科创委项目专题另有规定按具体要求+1份提交)、盖章汇总表一式一份交学校科技处,电子版发邮件至2069015316@qq.com。


附件:1、关于发布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

2、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部分立项权下放试点方案

      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2018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资金项目部分立项权下放试点实施方案

4、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广州市科技计划立项权下放项目申报限项分配表

5、广州市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6、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7、2018年度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