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以及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6-30 14:38:0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和成效,根据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结题验收以及集中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相关要求

请单位按期组织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到期应结题的项目请按期完成结题;逾期未结题的项目,可在阳光政务平台系统提出延期验收申请,提交相关延期证明或说明理由(按照科技计划管理规定:延期变更申请不超过2次,每次延期不能超过1年)。已延期2次的项目必须验收,确实不能结题的项目应申请终止课题;联系不到项目负责人的,由单位主动向科技厅监审处提交项目终止申请。


二、项目验收工作流程

  项目验收形式分会议验收、材料验收2种方式,  20万元(含)以上的项目需要提供审计报告

  (一) 省财政经费支持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项目,由省科技厅监审处组织,采取会议验收方式结题验收;

  (二) 省财政经费支持金额在10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取材料验收或会议验收,完整验收流程如下:

项目负责人提交验收申请书→相关单位审核提交→科技厅审批通过验收申请书→项目负责人联系二级单位遴选验收专家→科技处指派验收专家→项目负责人联系验收专家填写验收意见表→阳光政务平台上填写结题验收书并上传专家意见→相关单位审核→科技厅审批通过→报送纸质验收书一式三份→各单位盖章报送→科技厅盖章存档

  

     1.  720日前,各单位提交项目验收申请;

  2.  920日前,各单位提交项目验收书;

  3. 1020日前,项目验收通过后,各单位递交纸质版项目验收书(一式三份)。

  4. 具体的验收程序和材料的准备请参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暂行办法》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三、工作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做好组织验收工作。不按时结题或超出批准延期时间仍未申请办理结题的项目,将被纳入科技信用不良记录,并需视情节轻重退返全部或部分已拨财政资金。二级单位超期不结题的省科技项目累计超过其承担省科技项目总数10%(含10%)的,将被暂停本单位2018年省科技项目申报资格。

  

附件:附件1.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待结题验收项目清单-BME.xls

 附件2.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情况推进表.xls

 附件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doc

 附件4.结题验收流程图(参照省自然科学基金).docx

学院科研办

2018630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