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申请离职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1-24 17:24:19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人事管理制度,维护学院合法权益,促进人才流动的有序性和规范化,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对提出调离和辞职要求的教职工,各单位要耐心做好思想工作,尽力挽留,并帮助他们解决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精心营造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机制留人的氛围,使他们能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继续发挥更大作用。

第二条 凡我院教职员工,自报到之日起必须在校工作一定的年限,具体服务期限及违约补偿规定按照南方医科大学校人字[2016]47号《教职工服务期年限及违约补偿暂行规定》执行。

第三条 拟调离、辞职的人员必须在完成已下达教学(工作)任务情况下提前三个月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提交学院办公室,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并报请学校批准,完成工作交接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申请离职人员的研究生导师工作安排根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导师更换具体实施办法》执行。

第四条 未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人员,所在单位应及时上报,一律按旷工对待并依照南方医科大学校人字[2016]55号《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规定》执行,学院不再研究其调动要求。

第五条 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第六条 本办法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调离、辞职申请表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调离、辞职申请表 .doc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