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完整版回放来了!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0  查看次数:[]

教育部社科司、人民网3月9日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

http://edu.people.com.cn/GB/8216/52456/52457/431925/

下一条:打造让大学生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