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

来源:外语学院  更新时间:2019-09-30  查看次数:[]

9月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清华在顺德校区为2018级、2019级同学开讲了“思政第一课”。

李清华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勉励同学们面对美好而又幸福的生活,应该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号召同学们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心有大我,至诚报国”。

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人际关系和人与环境的关系,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特别是学习动机、学习方法、活动方式、思维方式的转变;希望大学生以努力学习来报效祖国,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人生目标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上一条:研究生院思政第一课:“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下一条:卫管开讲“院长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