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公卫学院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8 编辑:盛秋萍 摄影:陈沛良 查看次数:[]

5月23日,公卫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以“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科室vlog视频大赛和“五四”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组成。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由各科室制作的精美视频,视频记录了研究生生活中的欢笑和奋斗时刻。其中,心理学系带来的视频作品《奋斗的青春最哈皮》,记录了心理系研究生们练习智力测试、模拟心理咨询和养雄峰的日常生活,视频中满溢出的趣味和欢乐感染人心;病原微生物学系等科室带来的视频《奋斗的青春最美好》,将实验室中的严谨细致和实验室外的和谐融洽展现得淋漓尽致,打破了大家对科研工作者的刻板印象。

通过科室vlog视频大赛,同学们见证了自己和他人奋斗的青春故事,激励大家保持拼搏奋斗的精神,赓续不懈奋斗的传统,努力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上一条:3学院联合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深圳医院举办群团干部拓展培训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