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更新时间:2019-10-09 何洁 查看次数:[]

9月20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缪小勇传达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主题教育,促进教师党员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找查思想作风差距、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更加有效,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更加到位,服务师生更加用心,学院政治生态更廉洁。

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的作用,担负起责任;做到“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破解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难题,更好的推动学院的发展。

动员部署会后,各支部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召开了支部会议,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

上一条:中医药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