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五附院  更新时间:2019-11-15 绳百铃 查看次数:[]

11月15日,五附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并重点学习了违反“六大纪律”的有关案例。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李绍波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重点围绕18个方面的内容,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李绍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会议,班子成员都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要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开展主题教育,重在知行合一,找到差距,才能找准问题,才能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才能推动解决问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在推进主题教育上做到“三个再深化”: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再深化,二是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化。


上一条:五附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南方医院组织观看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片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