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19-12-26 作者:夏进球/摄影:黄景棠 查看次数:[]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分批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农讲所进行参观学习。在小讲解员的讲解中,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脚踩着当年共产党员走过的路,使大家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步伐更加铿锵,意志更加坚定,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院为所有学生党员购买了党政相关书籍并组织学习,鼓励学生对于书籍内容“学起来”、“用起来”、“说出来”,认真做到学以致用。在共同观影《决战中途岛》中,大家感受到了在二战的太平洋战场上激烈而凶险的场景,震撼于战士们为家人为国家牺牲奉献的精神。为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在同学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为每间党员宿舍举行挂牌仪式。同时利用空余时间,为学院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打扫卫生整理文件,培养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着理想和使命,朝着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一条:南医三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下一条:一临举办“星火讲堂”项目工作汇报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