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五附院  更新时间:2019-12-06 绳百铃 查看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绍波带领班子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文学习,与会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医院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深入学习,班子成员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系统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班子成员交流发言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是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完善医院管理机制,提高医院现代化管理能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近期,医院各党支部也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