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珠江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大学党代会精神

来源:珠江医院  更新时间:2020-07-20 伍晓丹、马彦 查看次数:[]

面向全院发布倡议书,号召开展“百日争先,建设珠江”活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我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4场学习贯彻学校和医院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各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7月15日我校第八届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珠江医院党委号召全院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凝聚力量、鼓舞干劲。

7月16日,珠江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职能科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学习。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详细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医院未来五年目标、计划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讨论如何落实党委战略部署。王前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院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斗争精神,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科室发展目标、个人发展目标与学校党代会、医院党代会制定的五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7月17日,珠江医院面向全院发出《百日争先,建设珠江——致全院共产党员、教职员工倡议书》,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和医院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百日争先、建设珠江”活动。其中,特别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跨越发展的“领头雁”,全体共产党员要争当贯彻落实的“先锋队”,全体教职员工要争当追赶超越的“排头兵”,要激扬“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情壮志,凝聚“风雨无阻向前进”的智慧力量,扬鞭策马,砥砺奋进,为实现国内一流高水平医院“珠江梦”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医院将分批组织多场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作出表率、靠前宣讲,引领全院上下的学习教育活动。首场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讲的“党建与文化专题”将于7月22日开讲。

全院各党支部将分别组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校和医院党代会做出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入研讨科室医教研管等各项具体任务的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见实效。

上一条:【落实党代会精神】三附院党代表畅谈大学第八次党代会

下一条:【落实党代会精神】五附院开展“寄语学校党代会”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