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0-09-07 张荣幸、周树培 摄影:邵丹 查看次数:[]

9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满强领学讲学,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他对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院长陈君、副院长杜华等学院领导全程参加了学习研讨。

满强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学校自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进步,着重分析了学校过去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六个“必须坚持”,深入解读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他指出,过去五年在学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治校管学水平持续提升。报告中“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

满强强调,学院各支部会后要组织专题学习交流,学懂悟透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学好用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员干部要把推进实施国际化办学提升工程视为己任,坚持“稳增长 调结构 提质量”,面向国际积极创新,大力发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擦亮“留学南医大”品牌,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新的亮点特色。

陈君指出,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党代会工作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凝聚力量。新学期伊始,大家要紧紧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任务,聚焦内涵建设和全面提质增效,拓宽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落实,大力提升工作实效。新学期工作任务重,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条:【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