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五附院  更新时间:2020-10-28  查看次数:[]

近日,五附院组织了30余名入党发展对象前往从化最北部的莲麻村开展培训实践活动,为入党发展对象上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课。

入党发展对象首先观看了莲麻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传片,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在实践中带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刻理解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意义。随后到黄沙坑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会老一辈革命者的峥嵘岁月。

在莲麻村委会议室,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为入党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心中有党》专题党课,勉励大家要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就如何做到“心中有党”,他提到,一是讲政治,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讲担当,发现问题不迁就,遇到困难不回避;三是讲奉献,树立家国情怀,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四是讲作风,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五是讲能力,加强教育培养引导,提升业务修养。

除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开展实践活动外,近期医院还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课外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等一系列培训活动,让每位入党发展对象坚定入党初心,参与本次培训的入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入脑入心,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上一条:公卫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