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0-10-31 谭思颖 查看次数:[]

10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2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讲座。任映红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回顾、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述。党的纯洁性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奋斗目标的实现,我们党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党的领导干部只有坚守忠诚、弘扬先锋、敢于担当、恪守风险、崇尚实干,才能使国家走向繁荣富强。

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针对党组织生活应该怎么过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交流和探讨。郑鑫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的职责。党支部书记应当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党务工作方法,以“三会一课” 制度为抓手,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并签订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次培训强化了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意识和能力,明确了常态化工作的具体操作方法,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检生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三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