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检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更新时间:2022-01-18 何洁 查看次数:[]

1月18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姜崇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姜崇辉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突出“学史力行促发展,聚焦育人建新功”,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成效;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组织专题培训,推进走深走实;聚焦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专题党课和精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全院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崇辉强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既是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认真总结,更是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进一步部署。学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提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体会,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从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发,不断提升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凝聚力,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