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首页 > 全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更新时间:2022-01-19 丁俊 查看次数:[]

1月1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512智慧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冬同志主持。

王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下一步部署和要求。

胥来昌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和做法,一是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二是赓续红色血脉,在弘扬革命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三是对准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胥来昌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指导组的督导与指引下,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胥来昌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理论升华;二是持之以恒,紧抓学习实效;三是协调联动,创新工作特色。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