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03  查看次数:[]

12月2日,五附院党委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专题辅导。医院全体院领导、部门正副职、科室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辅导会由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

任映红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题作专题辅导,她从《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特点意义三大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分析。她认为,《决议》是开启新征程的需要;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需要。《决议》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是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强调,我们要善于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有着很强的辅导作用。参会人员表示,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握工作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广度拓展,确保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IMG_6642

上一条: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