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更新时间:2022-06-22 贺爽 查看次数:[]

6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申玉杰强调,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在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事项中做好政治把关作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院长杨杏芬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精神。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推动宣传贯彻走深走实;紧紧围绕相关要求,开展学院教学、科研相关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