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24  查看次数:[]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校本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学院2019级全体党员及各团支部成员参加。

5月18日,党支部在教学馆804教室开展的“党的青年运动史”党课中,党支部书记吴庆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通过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运动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改革开放新时期青年运动史”,让同学们对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QQ图片20220518223013

随后的观影和主题讨论在教学馆607教室展开。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九零后》,影片讲述了杨振宁、许渊冲等16位平均年龄超过96岁的“90后”专家学者教书救国、读书报国的故事。与会同学分四组就观影和“党的青年运动史”内容的所思所感进行发言讨论。

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团课活动。支部成员持续进行网络热议,掀起一轮学习高潮。

本次党团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和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青年敢拼敢闯、求真务实,积极实践的感人事迹,更加坚定了做主动担当、增长才干、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目标。

上一条: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五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