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分享交流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2-09-02 王永秀、邵 丹 查看次数:[]

8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院长陈君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会。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依次围绕本职工作,从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结合实践出发,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总结春季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大家提出了一系列新学期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分管院领导分别对学院4个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和经验分享。

陈君强调, 2022学年是充满考验与挑战的一年,学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抓基础”、“抓重点”、“抓流程”、“抓规范”、“抓成效”五个抓手,不断思考和谋划,以具体方案推动工作落实,实现留学生教育和援外培训工作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满强指出,全院要继续坚持统筹抓好学习与工作,认认真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所蕴含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哲学智慧指导工作。在重点、难点和全局性工作上,要加强全局统筹和顶层设计,绘制更有目标感和实操性的“技术路线图”,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顺德校区管委会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培训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动员部署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