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促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口腔医院(坪山)  更新时间:2023-02-24 张苗 摄影:张宏吉 查看次数:[]

2月22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联合深圳市医院协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社科院副院长杨建受邀作宣讲报告。医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工青妇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由医院副院长罗国辉主持,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超和深圳市医院协会副会长李学进分别致辞。

张超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学习领会入心入脑,宣讲宣传走深走实,贯彻落实见行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主动融入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以赴备战“国考”,争取早日创建“三甲医院”,实现“口腔疾病大病不出深圳”的目标。

李学进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东省及深圳市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锚定了方向、指明了路径。作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提出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找准中央要求和卫生健康工作实践的结合点,认真梳理现状,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杨建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深圳贡献三大方面内容,层层递进、紧密贯通,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外交、军事等多个视角进行分享。

报告观点新颖,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意义深远,具有前瞻性和引导性,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较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的帮助。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思政第一课:为高质量发展积蓄青春力量

下一条: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