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来源:口腔医学院  更新时间:2023-03-14 江健超 余翠仪 查看次数:[]

3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顺德校区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黄治才以“用信仰指引前行的方向 用奋斗填充人生的底色 用青春谱写时代的华章”为题,为2022级、2021级口腔专业本科生共240余人进行专题授课。

mmexport1678673837967_副本

黄治才分别从“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有‘胸怀国之大者’的情怀和格局、要有‘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意志和行动、要学习‘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和担当”三方面与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重要精神、探讨如何高质量学习、高质量生活与高质量实践。最后黄书记寄语学子们要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号召师生们要立志有为,奋斗不止,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拥抱属于你们的明天。

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祖国医学事业的传承,不负青春韶华。

mmexport1678672539269_副本

授课后,黄治才与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倾听学生在学业、生活中的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寻求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上一条: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讲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