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前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更新时间:2023-03-22 ​文 | 吴紫莹 图 | 伍晓丹、孙嘉贺 查看次数:[]

3月2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前以“笃志追梦 勇毅前行 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为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近300名本科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夏欧东主持。

1679389489493093218.jpg

王前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阐述了人民健康优先的深刻含义和重大意义,回顾了珠医人在建设健康中国中迎难而上的奋斗征程,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明确提出希望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信念决心,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王前指出,珠江医院是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战斗”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坚定理想、坚守初心,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守正创新、敢为人先,做善于开拓的新时代青年;增长志气、增强骨气,做勤奋进取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建设健康中国的绚丽华章。

上一条:【羊城晚报】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下一条:【南方日报】南方医科大学曾汉君:从世界大变局看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