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与药学院、规划处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12月1日下午,离退处与药学院、规划处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专题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师生党员等200余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作题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社会主义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专题讲座,从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当今世界社会主义图景、两种主义的百年较量上三个角度,论证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谱写了社会主义事业的篇章,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两种意识形态、两种社会制度的历史演进及其较量发生了有利于社会主义的重大转变,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讲座主题鲜明深刻,内容纵融古今、横贯中西、亮点纷呈,使我们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6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