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同和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访问次数:


10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同和支行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校本部文化活动中心一楼离退休工作处阅览室如期举行。离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受邀的离退休老党员和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行白云支行、同和支行的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共建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集中观看了《领航》系列宣传片,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历程,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座的所有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力量表示由衷赞叹。




三是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针对有些诈骗活动专门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特邀银行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常见的陷阱和诈骗手段,以及防止被骗的方法。老同志们表答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通过反诈课堂学习到了许多相关知识,自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幅提升。

十月是敬老活动月,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