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合唱团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者:毛庆东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访问次数:

南方医科大学老年合唱团招生简章

为了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我校退休老同志文化艺术活动

    弘扬民族艺术精神,面向全校退休教职工及其教职工家属,老年声乐爱好者招募团员。由合唱指导经验丰富的声乐老师指导排练经典合唱名曲,参加学校及社会各项公益演出和合唱比赛。

1、招收对象:身体健康、热爱音乐的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
2
招收时间:老年大学一同申请,开学第一节课考试加入。

4、年龄范围:55-75岁。(有特殊歌唱才能者不受此限)3、培训排练:气、声、字、腔、情为主的高中低各声部的合唱发声训练与合唱排练;结合音乐理论知识与视唱练耳等专业化培训指导。
5
、考核招生:招收人数60人,如果您对合唱团感兴趣,请立即加入到我们的合唱团之中来,也同样体现演出活动演员的风采和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6
、演出范围:参加学校各种演出活动;参加各种合唱大赛;参加节日庆典及演出团艺演活动。
7
、性质:业余艺术团。
8
、社团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排练时间表。

9、凡面试考试合格者进入合唱团。

10合唱曲目:经典优秀合唱作品。

报名地址:离退休办公室 毛老师

咨询电话:61648786





南方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