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无线访客系统开通通告

    时间:2019-12-31 08:59:40  作者:  点击:

      随着学校无线网络建设的推进与逐步完善,为满足教职工接待来访人员的校内上网需求,自2020年1月1日起,在校本部SMU-C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开通互联网访客服务。已实名认证的学校在职教职工主账号,每天可授权邀请2名以内访客登录学校无线网络。访客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见“南方医科大学无线访客系统使用指南”。主办学术会议或教育培训等大规模访客需求,请联系网络中心办理(联系电话61648479)。有关访客系统的问题和建议,可搜索“智慧南医新增服务咨询”QQ群(群号217885735),或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