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校内WindowsUpdate自动更新服务

    时间:2007-11-22 00:00:00  作者:  点击:
    • Windows 自动更新是 Windows 的一项功能,当适用于您的计算机的重要更新发布时, 它会及时提醒您下载和安装。使用自动更新可以在第一时间更新您的操作系统,修复系统漏洞,保护您的计算机安全。 使用此更新同微软的在线升级并无冲突,您仍然可以随时访问 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 来进行在线升级。

    • 使用校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校内 WindowsUpdate 自动更新服务器,可以最快速、安全的进行系统更新。 我们强烈建议校内所有使用 Windows 操作系统的用户都启用此服务。

    • 一般运行完更新脚本后更新并不会立刻开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30分钟以内), 一旦发现有新的更新存在,系统会立刻给出安装的提示, 鼠标移到图标上即可看到安装提示。

    • 校内Windows Update服务器地址

        windows注册表文件: winupdate-smu-server注册表修改文件.zip (下载后解压,双击运行winupdate-smu-server.reg)

    备注: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0微软官方已不再提供补丁服务,请使用第三方安全防护工具增强此类操作系统安全性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