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上不去网,打不开任何页面怎么办?

    时间:2018-07-09 14:31:17  作者:  点击:

    首先请确认设备连接的是校园网,且设备的IP、DNS均设置为自动获取,不确定IP DNS设置请参考(电脑如何查看、设置IP、DNS自动获取?

    (1) 有线线路如有路由器请断开路由器,电脑直连室内主线测试。如可以上网则可判断为路由器故障,否请申报故障

    (2) 无线SMU-C故障,请加QQ群217885735,找网管反映故障或通过网络报障系统报故障(参考如何报修网络故障?)。

    (3) 如果出现其它软件(比如qq,邮件客户端)可以联网,唯独不能浏览网页,有可能浏览器设置了代理或者浏览器损坏,请更换网页浏览器。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