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输入网址弹出路由器登录页面怎么办?一段时间内,网络一会能上一会不能上,同一个网络有的设备却没问题?

    时间:2018-07-09 14:36:34  作者:  点击:

    在确认设备都是直连校园网,中间没有使用路由器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私人路由器错误的使用LAN口连接校园网,影响其它用户上网,例如下图

    首先请先通过网络报修系统报故障。如果对电脑操作有信心,可在出现状况时按如下步骤收集信息:

    (1) 同时按下键盘

    +R两键,在弹出的运行框内输入cmd,回车。

    (2) 在弹出的黑框内输入arp –a,如下图:

    找到第一张图红框处对应的192.168.0.1对应的物理地址,记录下来,在网管联系时告知网管,网管将根据信息进行处理。

    如果不会操作,网管联系时也会告诉操作步骤。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