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络中心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22 09:10:47  作者:  点击:

网络中心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网络中心举办形势政策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是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文明,会议由组织委员戴少锋主持。

郭文明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学习及网络安全形势开展学习教育。内容包括: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对网络安全形势进行了基本判断。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坚守校园网络安全红线。最后党员自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郭文明希望我中心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服务质量为中心,以广大师生对网络服务的满意为目标,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坚守校园网络安全红线。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